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

“龙年大集·贵安好市” 年货节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2024年02月01日14:49 |
小字号

1月31日,笔者从贵安新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获悉,2月1日至5日,“龙年大集·贵安好市”年货节系列活动在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及各乡镇(街道)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原则,采取“1+4+N”的方式,在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设立主会场,四个乡镇设分会场,商场超市多点布局,旨在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刺激消费,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主会场设置乡村振兴助农年货区域,展示、销售新区的农特产品。为让年味更浓,主办方还将开展“非遗”体验、舞龙舞狮、舞蹈表演、汉服秀、围炉煮茶、国潮打卡以及现场写春联、剪窗花等活动。

在乡镇分会场方面,高峰镇以“乡村振兴助高峰、乡村农产贺新年”为主题开展赶大集活动,打造一条多元购物街区,搭建绿色化购物平台,满足周边群众多样化的购物需求;马场镇由第三方企业在中交桃源小镇举办年货节,持续至2月8日;湖潮乡、党武街道开展送春联、年货集市、农特产品销售等活动;各商场超市陆续推出系列年货促销活动,满足市民群众的购物需求。(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