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政府与市城投集团座谈会举行

2024年01月30日16:06 |
小字号

1月29日,云岩区政府与市城投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并讲话。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益彬出席并讲话。

贵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勇,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祖光,云岩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松,区政协副主席税鹏参加。

座谈会上,贵阳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需云岩支持事项,双方围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王黔对市城投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岩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城投集团实力雄厚,在城市更新、城市公建、民生改善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夯实合作根基。要组建专班,明确责任人,梳理问题清单,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大沟通对接力度,相互取长补短,盘活云岩优势资源,强化项目合作,助推双方发展共赢。

王益彬对云岩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市城投集团将认真履行国企责任,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强化沟通,为云岩实施城市更新项目赋能助力、添砖加瓦。

贵阳市城投集团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城建工程集团、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区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