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自治县2024年青年企业家商会、苗医苗药协会迎新春联谊年会举行

2024年01月30日09:47 |
小字号

1月27日,关岭自治县2024年青年企业家商会、苗医苗药协会迎新春联谊年会举行。

活动充分肯定了关岭自治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和关岭自治县苗医苗药协会主动融入关岭发展大局,助推关岭中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关岭自治县青年企业家商会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企业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抱团发展,跑出“加速度”、拼出“新高度”,在加快全县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排头兵和生力军的作用。关岭自治县苗医苗药协会要切实抓住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发展迎来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苗医苗药的特色和优势,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来,让苗医苗药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活动为获得青年企业家商会2023年度优秀企业奖、最佳奉献奖和苗医苗药协会2023年度优秀奖、最佳奉献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为获得关岭自治县教育发展爱心集体、爱心人士代表进行了授牌并颁发捐赠证书。

“我获得了2023年度最佳奉献奖,我觉得非常的荣幸。今后,我们会更加地努力,让关岭的苗医苗药走出关岭,走向世界,让世界人民了解关岭,了解苗医苗药。”关岭自治县苗医苗药协会副会长杜贵龙激动地说。

活动中,关岭自治县青年企业家商会、苗医苗药协会还与贵州可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农村幺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与关岭青年企业家商会、苗医苗药协会签了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我们会充分发挥自媒体的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还有视频宣传,让关岭农特产品走出大山,助力乡村振兴,让我们苗医苗药走出关岭,走向世界。”贵州可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可兵告诉笔者。(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