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市貌综合整治

2024年01月30日14:04 |
小字号

为营造整洁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镇宁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消除市容环境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提升城市整体形象,重点整治城区主次干道沿街商铺超铺面经营、杂物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整治中,积极践行“721”工作法以宣传引导为主,通过向沿街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自觉遵守,养成良好习惯,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文明意识。此次共计整治超铺面经营38户,规范乱堆乱放10余处,劝离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车辆45余辆。

接下来,镇宁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抓好城市管理工作,让广大群众在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佳节。(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