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温泉+美食

安顺经开区冬季旅游暖意融融

2024年01月25日14:17 |
小字号

入冬以来,安顺经开区充分发挥资源、环境等优势,多措并举,推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多项旅游优惠措施吸引游客,让温泉康养+美食打卡“热起来”。

位于经开区的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作为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和贵州省100个高端温泉旅游项目,涵盖了吃、住、康养和休闲娱乐的功能。40种风格迥异的温泉池,其偏硅酸型的温泉水质,富含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随着天气转冷,前来泡温泉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在安顺经开区,不仅度假型的星级酒店受青睐,同样,因温泉而名声在外的还有西航办马厂村。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回归自然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全景式生态温泉”御马湾温泉酒店则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山野幽居、亲近自然的需求。

四川游客陈女士:“我们是从四川过来的,专门来安顺旅游,听说这里有一个温泉,专程过来感受一下,今天来体验了很舒服,水清亮、通风也很好,安顺确实是旅游的一个好地方,我们都来第二次了。”

随着安顺全域旅游的打造,御马湾温泉也成为马厂村发展新兴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随着冬季温泉热的到来,御马湾温泉还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助推冬季旅游持续升温。

御马湾温泉酒店温泉主管颜丽:“我们在冬季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对外通过发放代金券、开通优惠套餐、与旅行团进行联动、抖音活动等方式吸引游客,对内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和提升基础设施,做好迎接即将到来的‘泡澡季’高峰。”

目的就是要为广大游客提供价格实惠、服务至上的旅游体验,让这个温泉季更加温暖。

与温泉酒店相得益彰的是多彩万象旅游城“吃、住、游、玩、娱、购”等产业联动发展,美食街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等休闲游玩景点,可让游客就近品尝安顺地道美食。景区内云集了丝娃娃、小锅凉粉、野菜豆米火锅、牛肉火锅、板凳面、地摊火锅等多种特色美食,形成“吃、住、游、乐、购、娱”等产业联动发展城市综合体,丰富的业态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来。

一个人的安顺城接待中心主管吉小念:“我们的一个接待量的话每天至少在150桌以上,外地游客的话可以占到我们80%左右。”

安顺经开区结合周边休闲观光、度假娱乐、美食体验等资源,不断谋划特色民宿项目、通村旅游公路、游客集散中心等配套项目,逐步完善温泉度假设施,提升基础服务设施,积极引进优强投资主体,丰富旅游业态培育。

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晶:“下一步,要在做好政策支持、服务提升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文化、温泉、美食、康养、研学相结合的多元发展模式,加大特色旅游产品的研发,打造冬春旅游新业态。” (吴倩、程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