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4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2024年01月25日14:10 |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和服务工作,增强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近日,安顺经开区团委组织经开区70余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24年经开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座谈会,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发挥青年人的朝气,保持勤奋好学的习惯和敢闯敢拼的精气神,严于律己,扎扎实实为基层做好服务,在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在推动安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相关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围绕“工作+生活”作分享交流,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

经开区团委表示,将持续做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秉承着服务与管理并重的理念,持续聆听西部计划志愿者心声,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保驾护航,引领志愿者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