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

雨雪天气来袭 修文县撒布融雪剂除冰除雪保畅通

2024年01月24日14:35 |
小字号

1月22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修文县大幅降温,迎来2024年第一场雪,全县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凝冻情况,县交警部门及时撒布融雪剂除雪除冰,保障道路通行。

县交警部门及时撒布融雪剂除雪除冰,保障道路通行。修文县融媒体中心杜开雪 摄.jpg

县交警部门及时撒布融雪剂除雪除冰,保障道路通行。杜开雪摄

为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1月21日晚上迅速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守,开展道路巡逻,并联系北控城市服务(修文)有限公司采取撒布融雪剂融雪融冰、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等措施,积极做好雨雪和道路结冰防范应对工作,保障通行安全。

“全县容易凝冻的路段有白龙路塘古塘桥路段、贵毕路、龙扎线等,这些地方容易结冰,也容易在下雪凝冻期间发生交通事故,我们都在这些地方加倍警戒,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修文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张正超说。

修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开车时速度一定要慢,在容易结冰的道路车速尽量保持20km-30km/小时的范围,平稳行驶,避免急刹车。(杜开雪、查姜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