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独山望城社区为老年人过“集体生日”

2024年01月23日09:36 |
小字号

新年伊始,独山县百泉镇望城社区1月份生日的老人们如期迎来了一场集体生日会,不少老人齐聚社区同心家园,共同参与这场特别的聚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祝叔叔阿姨生日快乐,长命百岁。”生日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戴生日帽、唱生日歌,老寿星们围坐在一起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香甜的蛋糕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彼此的距离也在欢声笑语中越拉越近。

“自从搬到望城社区后,生活非常地方便,社区还经常开展各种活动,今天就帮我们过了生日,真的非常开心。”望城社区群众黎谋英开心地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望城社区携手独山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小微企业商会工会联合会开展,生日会吸引了120余名老人一同参与,营造了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

为写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近年来,望城社区以丰富的活动载体,不定期在社区开展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搬迁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帮助搬迁群众融入新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开展多形式、内涵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望城社区妇联副主席唐育芳说。(图/文 孟瑾)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