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总工会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4年01月19日14:03 |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工匠人才等高技能人才在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安顺经开区总工会持续推进落实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孟繁滨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友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王国英工匠坊获安顺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近日,安顺经开区群团工作组分别赴贵州弘安鑫晟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牛蹄关蜡染馆为新命名的3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对受到命名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表示祝贺,并了解了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运行、管理使用、作用发挥和当前工作推进等情况,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围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挥自身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带动一批具有创新型的人才,为企业、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安顺经开区总工会将加大示范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力度,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努力搭建职工创新平台,全面提升经开区广大职工技能素质。(文/图 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