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

碧江环北街道:农贸市场“靓”新颜

2024年01月19日20:28 |
小字号

碧江区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打造让人民群众放心、舒心、满意的农贸市场,实现农贸市场“颜值”和“内涵”双提升。

走进碧江区的金码头农贸市场,舒适的购物环境令人眼前一亮:文明标语、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车辆停放有序,市场内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摊点整齐划一,地面干净无杂物,整个市场内划出整齐的摊位,设置标示牌标明功能分区、经营品类等。市场管理人员加强管理,帮助摊贩,按照经营类别、分区摆放、整理摊位物品。

以前,没有摊位的菜农总是在马路沿线的路肩、桥头、背街小巷路口等地方摆摊卖菜,由此造成了交通拥堵、环境卫生脏乱差等一系列市容问题。现在划分摊位后,方便了菜民,也便于规范管理。

自创文整改提升工作开展以来,碧江区投入大量财力、人力和物力,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崔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