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

毕节税务:“爱心暖冬行”节前送温暖

2024年01月18日11:31 |
小字号

近日,毕节市税务局联引爱心人士到双坪乡开展“爱心暖冬行”捐赠活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涛参加捐赠活动。

双坪乡距离赫章县城40公里,平均海拔1950米,属于典型的边远高寒山区,2001年被贵州省划定为二类贫困村。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能够帮助偏远高寒山区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毕节市税务局联引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参与“爱心暖冬行”,一起伸出温暖的双手,集聚关爱和力量,帮助家庭生活条件困难的青少年、留守儿童丰富学习生活,暖心过冬。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陈亮杭一行向双坪乡60名小学生发放价值28000元的笔、书本、书包等爱心物品,并对受助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学生能够永怀感恩之心,牢树拼搏之志,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成为德才兼备、有益于社会的国之栋梁。并到三名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赠学生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义举,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毕节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认真履行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职责,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的实际需求,送物资、优环境、解难题,选优配强驻村第一书记、倾情抓好产业帮扶、办好民生实事等多措并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童霖、胡安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