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24年01月10日15:59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广泛宣传、优化方式,全力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连日来,春雷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使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加强群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提高群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率。

在开展经济普查工作中,普查人员佩戴工作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普查对象登记摸底,仔细核对基本信息,现场使用手机及时录入信息,确保经济普查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

下一步,春雷社区将不断优化工作方式,直面问题和困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顺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