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起——

贵阳31趟始发列车 调整开车时刻

2024年01月09日10:26 |
小字号

1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31趟始发列车调整开车时刻,其中普铁4趟、高铁27趟。

据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开车时刻比原来提前的有12趟,调整幅度在1分钟到1小时13分钟不等,以G2992次(贵阳北-铜仁)比原点提前1小时13分钟发车为最大调幅;开车时刻比原来推后的有19趟,调整幅度在1分钟到53分钟不等,以G5400次(贵阳北-铜仁南)比原点推后53分钟发车为最大调幅。

此外,贵阳、贵阳北、贵阳东、贵安、龙洞堡等贵阳贵安境内火车站还有多趟经停(途经)列车开、到时刻有不同程度变动。

铁路部门特别提示,开车时刻与每一位旅客出行息息相关。请广大旅客关注12306官网和站车公告,确保新图实施后安全顺利出行。(曾秦)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