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教育系统开展幼儿园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大比武”活动

2024年01月09日16:27 |
小字号

为认真落实贵阳市委以“五个一”行动总揽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持续擦亮“筑固工程”品牌,1月8日,云岩区教育系统在云岩区城西小学开展幼儿园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大比武”活动。

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改”,让大家在比拼中找差距、补短板,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党务技能精、推动发展强”的党支部书记队伍,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业务知识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自贵阳市第一幼儿园、云岩区第一幼儿园等17所幼儿园的党支部书记(园长)及专职副书记参加活动,通过述职演讲与知识竞答等环节进行“大比武”。

活动中,各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结合围绕实施“筑固工程”,以推进“五个一”行动为比武主题,现场“比拼”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富有感情地分享自己的故事,展现出云岩区幼儿园基层党支部的担当和风采,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述职演讲后,12名幼儿园专职副书记3人一队,分为4队聚焦《云岩区教育系统党务工作操作指南》等相关知识开展竞答。

赛后,评委老师现场对各参赛选手的精彩发挥进行点评,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现场,贵阳市第七中学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贵阳市东新小学党支部书记刘莉还进行了述职演讲展示。(图/文 陈飞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