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西秀区启动2024年“春运暖程 爱在西秀”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1月09日11:38 |
小字号

1月8日上午,西秀区2024年“春运暖程 爱在西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顺市客运东站举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5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在不同的站点积极热情为往来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同时,还为来往旅客免费发放饮用水和食物,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让来往的旅客感受到了寒冬中的温暖。

西秀区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工作员王海艳:“接下来,在后期的春运过程当中,我们作为交通运输部门,将启动春运车辆的安全资格审查工作,也会加大车辆运输的班次和车辆投入,确保乘客在这个过程当中都能够安全的坐上车,回到家。”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分别在1月8日至2月8日和2月18日至2月26日期间,志愿者们将在安顺市客运东站、高速安顺东出口、安顺南出口,安顺火车站四个站点开展重点人群服务,服务旅客取票、检票、换乘指引、综合咨询,同时提供热水、方便食品等安心、暖心的志愿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确保春运工作平安、快捷、有序开展,营造全社会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