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09日12:3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7日,安顺经开区召开助企纾困工作推进会。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助企纾困员参加会议。

会上,助企纾困员就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助企纾困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要予以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杜绝对政策解读不到位、服务不到位等情况,要树立信心,齐心协力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针对企业痛点难点,要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针对企业特点,梳理问题,把纾困解难的举措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快捷、便捷的服务方式,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文/图 赵振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