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开展“锄头导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注能行动

2024年01月05日14:19 |
小字号

2024年1月2日,荔波县2024年首期“锄头导游”培训班在荔波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荔波县高铁站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以“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为引领,探索建立旅游人才培训长效机制,结合荔波旅游文化优势,按照“五会”(会讲地方民族故事、会唱少数民族歌曲、会跳地方少数民族舞蹈、会做地方特色手工、会待客迎客礼仪)的培训模式,打造一支形象气质佳、口才素质好、服务标准高的旅游技能人才队伍,营造“人人都是旅游形象,人人都为游客服务”的大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增强了职业道德和责任意识。在实践中,导游们能够更加熟练地运用所学知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