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

贵安新区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

2023年12月18日14:23 |
小字号

12月15日,贵安新区2023年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在湖潮乡星湖社区举行,新区1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登台比武。经过角逐,马场镇第四居委会基层党委书记王湘平获一等奖。

举办本次擂台比武,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社区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基层基础。活动中,来自贵安新区各乡镇(街道)社区的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进行交流。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社会事业管理局、统筹城乡发展局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4名未参赛的社区党组织书记担任评委。

经过比拼,马场镇第四居委会基层党委书记王湘平获一等奖,湖潮乡星湖社区党支部书记聂薇、湖潮乡星月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芳获二等奖,高峰镇天峰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茜、党武街道翁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康锡瑞、党武街道大坝井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永开获三等奖。

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有关人士介绍,接下来,组织人事部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按照配强“一个支书”、建好“一支队伍”、打造“一个中心”、完善“一个机制”、找准“一条路子”的要求,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为推动贵安新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提供坚强的基层组织保障。(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