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市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

2023年12月15日16:28 |
小字号

12月14日,“强省会·清科赛”——清镇市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开幕。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克峰致辞,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依依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

图为参赛团队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jpg

参赛团队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

在决赛现场,各支参赛团队以路演的方式,对技术产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项目团队配备的科学性、完整性和互补性,项目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项目的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根据技术产品的展示内容、参赛团队现场答辩情况等,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打分。

图为参赛团队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1.jpg

参赛团队根据评委的提问进行答辩。

据了解,清镇市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教育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指导,清镇市人民政府主办,清镇市委组织部、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和清镇市科技局(大数据局)承办,并得到贵阳市委组织部、贵阳市科技局、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等多家单位支持,旨在充分发挥贵州(清镇)职教作为“四城”核心区之一在产业、人才、教育、科技方面的资源优势,服务“四城”联动发展,加速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促进成果转化,大力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为参赛团队通过路演方式,对技术产品进行展示。.jpg

参赛团队通过路演方式,对技术产品进行展示。

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省内外27所院校250支团队踊跃报名,经初赛评审,最终30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从12月14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为期2天,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图/文 李齐)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