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黔进先锋·贵在行动·青春建功——清镇市党员干部争当“两商”服务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15日10:55 |
小字号

近日,黔进先锋·贵在行动·青春建功——清镇市党员干部争当“两商”服务先锋主题演讲决赛在清镇市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1)选手在激情演讲.jpg

选手在激情演讲。

(3)选手在激情演讲.jpg

选手在激情演讲。

本次比赛自11月中旬开赛以来,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管企业等单位的30名选手经过初赛、半决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通过主题演讲和专题问答两个环节,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两商”服务先锋的感人事迹和理解认识,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选手们饱含对“两商”服务工作的热情,演讲内容掷地有声、神情洋溢,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争当“两商”服务先锋的责任担当,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2)选手在激情演讲.jpg

选手在激情演讲。

(4)选手在激情演讲.jpg

选手在激情演讲。

经激烈角逐,来自清镇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的陈巧荣获一等奖,来自清镇市流长乡的赵祝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刘易两人荣获二等奖,来自清镇市工投公司的乔丹凤、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的靳欣、青龙山街道的雷均3人荣获三等奖。

(5)为二等奖颁奖.jpg

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由清镇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投资促进局、共青团清镇市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城乡基层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创新党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带团建等活动形式,通过主题演讲及专题问答,以赛发现人才、以赛集聚人才,以赛储备人才、以赛培育人才,打造一支“政治硬、作风优、懂经济、会招商”的“两商”服务先锋队伍,展现清镇市年轻党员、干部、青年“团结奋进、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担当奉献”的青春风采。(图/文 杨洪金、王光付)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