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岗乌镇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年12月15日09:20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强化我镇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提高兵源质量,加强国防建设。我镇于2023年12月13日上午,召开岗乌镇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长何应诗同志对国家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征兵对象、年龄要求、体检标准、政治审查等方面的政策规定。同时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分类施策,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我镇征兵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要掌握好本村适龄青年的底数,特别是针对大学毕业生,各位干部要把相关政策充分讲解清楚。发动大学毕业生入伍参军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微信、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对征兵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是要严肃征兵工作纪律。各村要严肃征兵工作纪律,按章办事,依法依规报名,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位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确保我镇征兵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