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小座椅大便利!云岩八鸽岩街道务实举措暖民心

2023年11月29日15:11 |
小字号

11月28日,笔者在云岩区人民大道北段及八鸽岩地铁站C口旁看到,一张张崭新的休闲座椅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便利。

“这些座椅投入使用差不多有个把月了,以前从北京路沿着人民大道走上来还是挺累人的,但附近没有可以歇歇脚的地方。现在增设了这些便民座椅,大家也能歇歇脚了。”“我们老两口就住在旁边的小区,近几日的天气又很好,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来这里坐着晒晒太阳,感觉很舒服。”附近居民孔先生、赵爷爷夫妇纷纷点赞。

小事不小视。笔者了解到,前期,八鸽岩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和梳理居民意见时发现,这路段人流大,但没有歇脚的地方。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及安云路社区党支部通过召开坝坝会,广泛收集民意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在人民大道北段(靠近八鸽岩路)和八鸽岩地铁站C出口旁安装便民座椅。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八鸽岩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围绕“学、干、改”,精心抓好落实,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陈飞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