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下半年燃油加油机周期强制检定工作

2023年11月23日14:10 |
小字号

近期,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以保障民生为着力点,对辖区内中石化、中石油及私营加油站使用的燃油加油机开展周期强制检定工作。

在加油机检定过程中,计量检定人员严格按照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对加油机的示值计量误差和重复性进行检定,对超差的加油机进行调试后再检定,以保证每台使用的加油机计量准确,同时,计量检定人员还仔细查看了加油机封铅是否完好并使用专用POS机查询防作弊软件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计量作弊行为。

截至11月21日,已完成辖区20家加油站178台410枪强制检定工作,检定覆盖率达100%,检定合格率100%;未发现私拆铅封、偷换主板芯片、擅自改动拆装、计量性能不准确等违法违规行为。(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