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徐杰调研油菜种植、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建设工作

2023年11月21日14:08 |
小字号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到刘官乡、旧州镇和七眼桥镇,调研油菜种植、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建设工作。

徐杰先后来到刘官乡七星村油菜种植示范区、旧州镇新寨村图斑点和七眼桥镇新猴王村图斑点,实地察看油菜生长情况,认真听取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徐杰强调,耕地保护事关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担当、过硬举措、过硬作风做好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就地恢复建设工作,筑牢粮食安全根基。要严格对标违法图斑整治目标要求,扎实抓好翻耕播种、审核举证、沟通对接等工作,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销号。要以违法图斑整改为典型,对群众加强宣传引导,坚决遏制违法占用耕地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切实保证耕地数量,科学布局秋冬种工作,着力提升耕地质量,做好油菜种植技术指导服务,更好保障粮食安全,服务“国之大者”。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