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15日14:06 |
小字号

11月12日上午9:00,县林业局会同森林派出所、白马湖街道等相关成员到阳光超市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县林业局围绕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外来入侵物种,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及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使人民群众提高森林火灾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发放林业有害生物、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能够深入了解林业有害生物的危害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相关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能力和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使广大群众和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更加了解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重要性,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今后,县林业局将持续抓好林业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野生动植物宣传教育工作。(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