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日报看贵州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论坛在遵义举行

2023年11月03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张贺)日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论坛在贵州遵义举行。论坛以“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长征文化”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回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建好用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

论坛上,江西、福建、贵州、陕西、甘肃等5个重点建设区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分享他们的建设成果及经验;长征沿线省(区、市)共同发布“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长征文化”联合倡议,号召各方弘扬长征精神,传承长征文化,建好用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做大做强中华文化重要标志,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而不懈奋斗。

本次论坛由国家文化公园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指导,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主办。

原刊于《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11月03日 第 07 版)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