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暨‘企业之家’”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01日16:35 |
小字号

近日,清镇市“‘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暨‘企业之家’”招聘会(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在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之家举行。

(1)招聘会现场(龚晓宏  摄).jpg

招聘会现场。龚晓宏摄

此次招聘会由清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重点群体就业的服务力度,帮助企业招工稳岗,让求职者找到心仪工作,让企业招到满意人才,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

(2)招聘会现场(龚晓宏  摄).jpg

招聘会现场。龚晓宏摄

上午9:30左右,招聘会现场已经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求职者们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和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同时,为更好地开展利民惠企政策宣传,企业之家在招聘现场设置了专门的政策宣传台,放置30余家单位的政策宣传资料,涵盖就业见习、稳岗返还、社保补贴等涉企服务事项及求职创业补贴、交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个人服务事项,让入场企业及求职者及时了解清镇市各项惠企惠民政策。此外,现场还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及时开展服务,帮助企业和求职者进行申报,助企纾困,为民解难,让企业更放心,让求职者更舒心。

此次招聘会,共有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亿定诚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20个,进场求职人数25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次。(龚晓宏、刘易、高育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