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日报看贵州

发挥品牌优势 提供专业服务

贵州遵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孟 麟
2023年11月01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贵州省遵义市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工作,在体制机制上“稳步融”,在内容生产上“深度融”,在运营方式上“创值融”。

今年9月,遵义市整合遵义日报社、遵义市广播电视台、遵义杂志社,组建成立了遵义市新闻传媒中心,组建成立遵义融媒传媒(集团)。内容生产上,着力打造“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内容生产流程体系。运营方式上,发挥品牌优势、拓展资源优势、挖掘产业优势,提供专业服务。

遵义将全力“做强中心、做大集团”,努力将新闻传媒中心打造成为区域性新型主流媒体,将融媒传媒(集团)打造为区域性新型文化龙头企业,力争推出更多优质内容。

原刊于《 人民日报 》( 2023年11月01日 第 15 版)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