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9家企业获得省级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助

2023年11月01日14:23 |
小字号

近期,云岩区9家企业获得省级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助共计176万元。其中,贵州芯火悦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能安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家公司被列入2022年度贵州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活跃企业”“进步企业”。

在云岩区2023年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上,云岩区科技局向贵州芯火悦创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能安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家公司授牌,激励引导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热情,加快建设创新云岩。

云岩区科技局为企业授牌。陈飞宏摄

云岩区科技局为企业授牌。陈飞宏摄

同时,云岩区科技局还从研发活动规划、研发体系建立、研发活动过程管理等方面向辖区规上企业进行解读,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服务。

“创新发展离不开科技部门的帮助,离不开科技政策的支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岩区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云岩区科技局通过加大企业走访力度、增加专题培训、举办政策解读会等方式解答企业科技创新过程中存在的疑虑,让企业对科技创新研发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的信心。

云岩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科技局将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用好政策资源,厘清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创新指标、培育创新主体、强化科技平台、引育科技人才,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类创新主体的动力和活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能与活力。(陈飞宏)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