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荔波”清岸清水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0月20日14:22 |
小字号

10月13日下午,荔波县组织开展以“守护生态河湖·共建最美荔波”为主题的清岸清水活动。县河长办、县水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玉屏街道办事处及县城河段各村社区近5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利用橡皮艇、扫把、火钳、镰刀等工具,对樟江县城段河道管理范围内河流水面、岸线开展垃圾、水上漂浮物、固体废弃物、钓鱼台、杂物等进行清理整治。同时,志愿者队伍还向沿河散步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贵州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条例及保护环境、爱河护水相关知识,增进群众对河湖长制工作认识,以实际行动呼吁居民爱水、护水,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河湖、保护河湖良好氛围,全力推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荔波”活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荔波。(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