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

黔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示范小区建设 营造垃圾分类新风尚

2023年10月17日16:57 |
小字号

为加快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推进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10月13日,黔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公园一号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为什么开展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分类的优点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等知识向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同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组织小区物业开展垃圾分类登记兑奖活动,向严格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投放的业主发放奖品,让小区居民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示范员、指导员、监督员。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发挥主体责任,整合各方资源,探索垃圾分类社会治理新模式,加快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建设,推进垃圾分类融入社会治理,逐步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