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

镇宁自治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国信访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09月22日09:47 |
小字号

2023年9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玮主持召开镇宁自治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国信访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镇宁自治县四大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县属有关工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信访局局长刘祥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镇宁县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指标运行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文猛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充分引起高度重视,结合全面推进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实体化运行,加强全国信访示范县创建指标分析研判调度,狠抓矛盾纠纷信访问题排查化解,强化对初信初访信访事项的办理,多措并举做好重复信访治理,切实做好“亚运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推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

黄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压紧压实信访责任,切实推动各类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化解工作。三是要坚持在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不断健全完善问效问责工作措施,坚决落实好信访维稳责任,确保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指标运行落地落实、取得实效。(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