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热血男儿赴征程!独山欢送新兵开启军旅生涯

2023年09月21日09:05 |
小字号

又是一年送兵季,热血男儿赴征程。9月19日,独山县人武部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送行。

新兵集合。

新兵集合。

欢送现场,新兵们整齐列队,身着崭新的军装,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一张张年轻脸庞上写满了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在这令人难忘的时刻,新兵亲属们前来送别,他们用热情拥抱,为新兵加油助威,并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入伍”绶带。

新兵敬礼。

新兵敬礼。

随后,新兵们带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咐,迈步奔赴军营,开启他们的军旅征程,担当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新兵上车。

新兵上车。

“作为一名即将入伍的新兵,我现在非常激动、自豪,到部队后我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刻苦训练,不怕吃苦,努力学习军事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家乡添彩,为保卫祖国效力。”新兵胡祖军说。

新兵与家人送别。

新兵与家人送别。

“今天来送我弟弟参军入伍,我很激动,也很不舍,希望他到部队听从指挥,不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为国家、家乡和父母争光。”新兵亲属韦朋说。(图/文 孟瑾)

亲人们驻足一处与新兵们送别。

亲人们驻足一处,新兵们送别。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