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

聚焦酒博会丨 直击贵州省大众拳击赛决赛现场的精彩“闪躲抱击”

2023年09月11日15:20 |
小字号

2023贵州省大众拳击赛。
2023贵州省大众拳击赛。

9月9日,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5号馆一楼大厅里,热闹非凡,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为期一个多月的2023贵州省大众拳击赛终于迎来决赛。

现场氛围升至沸点,26名青少年展开激烈比拼,“拳”军出击。

赛场上,选手们佩戴着拳套、头盔,灵敏地移动着身体,“直、勾、摆”,出拳速度快、力度狠、打击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竞争激烈,吸引观众纷纷喝彩。

据悉,2023贵州省大众拳击赛是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酒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贵阳)国际酒博城推介会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均为来自贵州省各拳击俱乐部、拳击学校的业余选手,分男子组、女子组、少儿组3个组别,41个体重级别进行比赛。赛事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宣传拳击运动,为贵州省拳击运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图 赵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