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人民建议|网友建议“村系列”增开电视直播 官方回复:顺应互联网传播趋势

2023年08月10日09: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8月10日电 (顾兰云)近日,贵州广播电视台就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出的关于“贵州村超直播”的建议作办理回复:手机小屏端传播随时随地可以观看并参与讨论的移动互联特点,更利于将贵州本土的“村超”及“村BA”所反映的贵州乡村文化特色展现。

留言截图。

留言截图。

“贵州‘村超’很不错,带动了我省的旅游业发展。”该网友反映,由于场地有限不能直接去现场,贵州省电视台星期六没有直播,只能在网上观看。旅游一天下来很累,不能在电视上看直播,有点遗憾。

针对网友反映的“贵州村超直播”问题,官方收悉后进行办理回复。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贵州广播电视台回复称,“村超”直播权是由榕江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主要在新媒体端传播。对于电视大屏端的直播,对视频的技术要求较高,贵州广播电视台必须先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报备申请审批,总局批准之后才可以开展。此外,在新媒体端直播“村超”“ 村 BA”是顺应当前移动互联网传播大趋势,在小屏端观看“村超”“ 村 BA”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乡村体育赛事,更利于将贵州本土的“村超”“ 村 BA”所反映的贵州乡村文化特色展现给更多观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