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黔东南州妇联到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3年08月04日11:35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近日,黔东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丽章带队到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慰问,为长期坚守和奋战在防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救援队员们送去“八一”建军夏日“清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与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官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座谈会前,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消防科普展示馆,解说员结合具体实物的方式,细致讲解防火灭火相关知识,让大家加深了对消防救援的认知,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丽章同志充分肯定了州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在火灾事故预防、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抢险救援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为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安保维稳、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全体女干部、女消防员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防火监督、教育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岗位上作出了默默奉献,成为了“火焰蓝”里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履行好职责、发扬好作风、完成好任务。全州妇联系统仍将充分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着力做好关心关爱服务,切实当好知心人、娘家人。(图/文 黔东南州妇联)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