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张浩然率队看望慰问驻印江部队官兵

2023年08月02日09:33 |
小字号

8月1日,铜仁市政协副主席、印江县委书记张浩然率队看望慰问驻印部队官兵,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体驻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政协主席黄仕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天禄参加慰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廖洪刚,县人武部政委安益宝,县武警中队指导员胡迪参加活动。

张浩然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代表县四家班子向驻印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印部队官兵坚决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力参与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和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防汛抗旱、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浩然表示,希望驻印部队官兵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练兵备战打仗能力,为驻军部队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创造良好条件。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思想,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印江各项事业建设,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全县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共同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和国防教育,努力满足部队战备、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要,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军队建设、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集中慰问后,张浩然、秦会刚、李天禄分别走访慰问了参战退役军人陈世斌,军队退休干部、武装部原部长杨秀福,参战退役军人彭德安,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保障、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好。

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参加慰问。(王治洪、张敏、刘斌、黄志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