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3年07月12日14:14 |
小字号

7月7日, 普定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子晖对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参与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当好群众平安“守夜人”。

行动期间,结合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规律特点,在县城主要出入口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强重点路段临查,坚持“一车多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环境平稳。

各部门广泛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强化显性用警,利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警力屯警街面,全面加强对公园、广场、宵夜门店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以及人流密集场所治安巡防清查,切实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消除社会面安全风险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本次夏夜行动持续3天,截至目前共投入警力600余人、车辆50余辆,盘查过往车辆600余辆。检查场所120余个,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