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广州开发区黄埔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到三都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2023年05月29日09:50 |
小字号

为做好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好结对帮扶,5月25号-27号,广州市黄埔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陆辉一行到三都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当天,调研组分别到三都县凤羽街道城南易地扶贫搬迁后扶项目暨凤羽街道城南社区广场、城南社区篮球场、乡村振兴馆、就业孵化基地,大河镇粤黔协作现代农业产业园,三合街道苗龙村帮扶项目点调研,并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资助学生家庭,详细了解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及帮扶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以“问题导向”引领“帮扶方向”,进一步优化帮扶协作方式,持续推动东西部协作水平、质量、成效迈上新台阶。

在三合街道苗龙村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苗龙村帮扶项目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今后打算,对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苗龙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苗龙村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后期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协作,积极发挥两地不同的资源优势,在三都县乡村振兴工作上共同发力,共商新路径,助力苗龙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苗龙村村民委员会向广州墨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丽马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创远物流代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及爱心人士赠送牌匾;受资助学生发表感言,表达对广州企业及爱心人士帮扶的衷心感谢。(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祖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