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AIGC基层治理云产品解决方案在2023数博会上发布

2023年05月29日09: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29日电(龙章榆)5月27日,在2023数博会上,软通智慧融合时下最新的AIGC技术,发布AIGC基层治理云产品解决方案,以数字化赋能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现场。软通智慧供图

发布现场。软通智慧供图

为进一步破解群众办事表单重复填写,工作人员表格上报入口多,管理部门数据无法留存、统计数据获取不便等问题,软通智慧利用城市治理专属大模型“孔明”AI大模型,以及基于大模型的行业赋能平台GPT-Creator为基层治理赋能,结合语言大模型和视觉大模型,创新推出AIGC基层治理云产品解决方案,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闭环的一体化数字治理模式。

软通智慧产品解决方案中心副总裁柳涛介绍,AIGC基层治理云产品解决方案,具备数据汇聚、从管到防、流程优化、多元共治四大核心功能。方案通过建设涵盖基层治理、政务服务、数智网格员、事件智能分拨、视频巡查等实战场景应用,以数智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形成“管理无缝隙、服务零距离”的基层治理模式,为基层减负、为服务增效。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