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安顺7家代表性企业参展2023数博会

2023年05月27日08: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26日电 (王秀芳)5月26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安顺市共组织7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现数字产业、数字农业、数字医疗、数字人才和数字城市5个场景。

展会上,7家代表性企业通过东数西算、数据流通、大数据实践、场景应用等板块,充分展现全市大数据企业以安顺为“试验田”和“孵化器”,开放场景取得的成效,以进一步吸引全国各地更多大数据企业落地安顺,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路径。

近年来,安顺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围绕“给您一市场景数据,圆您一个科创梦想”理念,大力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全市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形成了“高位谋划推动、高端理论研究、高速产业增长、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数字经济“安顺现象”。

安顺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安顺将用好用足国家东西部协作和建设“东数西算”工程的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大数据应用场景优势,构建更多类别应用场景、更高层次数据集纳、更广领域数字生态,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奋力成为全省数字经济新赛道上的亮眼“奔跑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