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

大方县八堡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3年05月26日09:51 |
小字号

为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连日来,大方县八堡乡八一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村“两委”成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和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下足“绣花”功夫,积极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着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大家集中对房前屋后、河道沟渠、公路沿线等进行全面清理,实现生活垃圾及时处置,重点整治卫生死角,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落一处。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庄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村‘两委’将继续按照文明创建要求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将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八一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亮说,“下一步,我村将在巩固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科学规划抓落实,再提标准,持续发力,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用优美环境之笔,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