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

陈石调研G356水城花泥坝至纸厂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2023年05月26日10:08 |
小字号

5月22日,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陈石在调研G356水城花泥坝至纸厂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G356水城花泥坝至纸厂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正斌,区委常委、副区长颜绍军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陈石来到G356水城花泥坝至纸厂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工程进度、施工安全、力量组织等情况,要求强化项目施工技术支撑、人员配备和建设力量组织,针对边沟边坡、道路交叉节点、排水沟等,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严控工程建设成本 ,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陈石在调研中强调,G356水城花泥坝至纸厂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倒排建设工期,严格施工标准,加快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安全进行。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量保障和施工保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区交通运输局、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