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县猫营镇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9日17:00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17日,紫云县猫营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猫营集市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综治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深入向群众宣传禁毒防毒、反邪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围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预防金融养老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反邪教、打击非法传销、打击非法集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讲解,认真解答群众疑问。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发挥村民自治,细化“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强化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创建“平安猫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资300余份,接受各种法律服务咨询30余人次。(韦彪、王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