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

望谟县新屯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乡村换“新颜”

2023年04月28日14:14 |
小字号

4月26日,望谟县新屯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对新屯街道辖区平年油茶基地产业路沿线白色垃圾、边沟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大家拿着工具,分工协作,清扫道路两侧的垃圾和公路沿线的卫生死角,对墙面、路灯野广告进行清理,并不断提醒过往群众不要乱扔垃圾、乱贴广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路沿线两侧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干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治理“脏、乱、差”等环境卫生问题,让群众逐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参与整治乡村人居环境,让口号变为行动,不断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增强群众乡村人居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共享文明乡村的良好氛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