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24日16:58 |
小字号

4月23日,清镇市2023年“争当文明清镇人·共创全国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李锦明摄).jpg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李锦明摄

活动中,清镇市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引导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当城市环境“维护者”、生态保护“践行者”、道德风尚“弘扬者”、文明礼仪“拥护者”、志愿服务“奉献者”,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努力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和谐。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李锦明摄).jpg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李锦明摄

活动现场,清镇市向公安、综合执法、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龙山街道等单位或组织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市综合执法队员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市民代表分别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发言,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工作,积极为清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李锦明摄).jpg

活动现场。李锦明摄

据了解,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清镇市采取实地点位达标、文明实践提升、背街小巷整治、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文明交通治理、农(集)贸批发市场整治、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等十五项措施,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将清镇建设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

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致辞(李锦明摄).JPG

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致辞。李锦明摄

当天,清镇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身着志愿服,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建知识,号召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清镇的每个角落。(李锦明、代胜强)

宣传活动航拍图(代胜强摄).jpg

宣传活动航拍图。代胜强摄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