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今年将推进一批公路改扩建项目

2023年02月22日10:18 |
小字号

2月16日,笔者从贵阳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年该局将推进一批公路改扩建项目,启动G354修文至清镇花桥公路改造项目和G320清镇至夏云公路“畅安舒美”示范工程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今年,贵阳公路管理局将把G354修文至清镇花桥公路改造项目建成服务支撑“四化”的普通公路建设精品工程。同时,突出示范引领,全力打造G320清镇至夏云公路“畅安舒美”示范工程,将该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力争建成姬昌桥驿站项目。

在项目建设中,贵阳公路管理局将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证实体工程质量和规定程序规范,确保工程合格率达100%。同时,将加大“四新”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力度,推进科技应用和科研课题成果转化,不断总结和推广实际操作强、养护效益高的养护工艺,提升科学技术在公路建管养实践中的养护投资效益,推进绿色公路发展,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张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