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到安顺开展交通运输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调研

2023年02月22日08:5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摸清安顺市交通运输发展需求,2月16日至17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冯伟率厅规划处、运输处、省公路局、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交通勘察设计院等一行7人到安顺开展交通运输助力打造黄果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调研,安顺市政协副主席、镇宁县委书记黄玮,安顺市交通运输局、黄果树旅游区、西秀区、镇宁县、关岭县党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对环黄果树景区道路、镇宁县高荡村交通状况、关岭县花江峡谷特大桥交旅融合项目、西秀区旅游公路等“交通+旅游”基础设施的实地调研,与黄果树旅游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充分了解安顺打造黄果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交通运输需求,并针对交通运输助力打造黄果树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