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科技局召开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2日09:0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一季度“开门稳”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近日,安顺市科技局召开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安顺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正举主持,各县(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通过会议研究,对当前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工资总额增速、高新企业认定和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参会部门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发言。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正举在会议中指出,对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一季度“开门稳”工作,各县(区)科技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做好服务,注重培育新的规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确保规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在营收上“扭负为正”;对高新企业认定和培育工作,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摸清底数,做好宣传,为企业做好申报辅导,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尽全力服务好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