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

铜仁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22日09:41 |
小字号

2月21日,铜仁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部署2023年网信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网信工作,必须准确把握当前网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领会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要求,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扎实推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切实加强党对网信事业的领导,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作贡献。

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自治县党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省驻铜和市属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市管大数据企业、市网络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